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快乐!!!

新年来咯!!!

除夕夜当晚,大多的亲戚都起来吃团圆饭。。。什么三叔公,六姨婆都纷纷到来。。
当然那种很客套的嘘寒问暖绝对少不了,觉得很假。。哈哈!!
大家都抢着吃。“哇靠!!那是我的鱼肉!”,两个堂弟竟为了那卖相没有很好的鱼肉争执。。为了平息这场纠纷,我就勉为其难的一口气把那鱼肉吃掉。结果纠纷当然没解决,就连我也卷入了战局。。。
大家吵吵闹闹的,这才是过新年嘛!!都不了解人家的用心良苦。。
“咚。。。咚。。。”,挂在墙上陈旧不堪的老钟再次提醒大家一小时又过去了。。但这次的提醒是告诉大家大年初一的到来!!
这时烟火声也开始响起,一定有是堂哥放的。。





呃!!什么来的!!!


虽然拍照技术有限,但乍看之下也是很不错的!!





太多烟了!!!有新年气氛!!





猜猜是什么?是红炮削来的!!很多吧!!从巷口接到老家大门口。。。

大年初一的。。大家都穿上新衣起拜年。。
哇!!爸妈也换好了!!
"怎么穿得很像一个过chinese new year ,一个过hari raya列!!"
听到姐酱一说,还的确有酱的感觉。。。


老爸老妈初次在网络出现!!我偷拍的,哈哈!!!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表姐也驾着她心爱的mini cooper带我们去拜年。。。

它跑了一整天,也该休息了。。。
我的梦想之车,也想要有一辆!!!
很快的,新年有快要结束了!!

我也该回到那狗窝宿舍了。正如我说的,我已经就在那个狗窝了。。。

再次奶茶也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青春永驻!!

3 comments:

  1. 你做么空酱多格??肖为~~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红包一个来

    ReplyDelete
  2. 废话少说,来,我要红包!!!!!

    ReplyDelete
  3. 映慈:红包纸就有拉!!钱自己放。。哈哈!

    jolin: 等咯!!耐心等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