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幸福=成功。。成功=??



啊!又回到那跟狗窝没两样的宿舍了。。

好累好累,刚和coursemate去饮茶。去听他们讲放假的生活点滴,真的是多姿多彩。但是当我把假期中的生活告诉他们后,大家都还是很佩服我的。哈哈。。可能自己的确比他们过得还要精彩,只是没发觉到。。

人总是羡慕别人的好,自己其实已经很幸福了,只是还不懂得要怎样抓着幸福的尾巴。。就算抓着了,也不知道幸福已握在自己手中。。。

人就是不知足。。。

但还好,我还算蛮知足的。幸福通常取决于人生的成功。而成功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赚很多很多的金钱??

有很大很大的权力??

或是有无数次的恋爱经验呢??哈哈。。不懂。。

或许每个人的定义不一样吧。。

而我呢?

可以算简单中带点困难吧。

成功可以很抽象。简单来说,就是你觉得成功的话,那就已足够了。。


成功对于我也不算太远。。

对我来说,能够有一群不常联络但很要好的朋友,还有个很美满的家庭,那就算已经很成功了。

或许对别人来说我是英雄气短的人,但对我来说,拥有友情,亲情,爱情,已经很幸福了。。而且这也是有再多的钱,再大的权力也得不到的。。

所以呢,尽量珍惜你身边的人。可能他或她就是不让你在人生中有着一丝丝的遗憾。。


当然啦。。还有你们大家(长颈,俊宏,jojo,小黑,毛毛,发仔,硬慈,培桦,还有很多很多我认识的人)谢谢啦!因为你们让我已经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最重要的是认识你们已经填补了人生的种种遗憾。。哈哈!!很快地,我就要很幸福咯!!

12 comments:

  1. "很快地,我就要很幸福咯!!"
    〉那就是说有人很快要交女朋友了咯~~到时候要说啊……才可以得到朋友的祝福,那你就更成功了~哈!

    “对我来说,能够有一群不常联络但很要好的朋友,还有个很美满的家庭,那就算已经很成功了。”
    对我来说,也是~~我非常赞同你说的……有你们,我很感动也很幸福~~

    ReplyDelete
  2. 没有拉!我不可能交女朋友啦。又没有对象。有一定会跟你们好练的。。可能你交了我都还没有咯。
    等你介绍!哈哈!

    ReplyDelete
  3. 映慈咯,她不错啊,虽然她没牛那么“伟大”,可是一粒电话就可以了,容易打发

    ReplyDelete
  4. 哈哈~~不要把我讲成酱咧,
    小明要送我一架电话我真的是不会介意的……

    ReplyDelete
  5. 恩...我看到我的名...
    所以才留comment...
    哈哈...

    现在社会是很现实...
    +有爱情就成功??还不是有钱才有女人
    +有亲情就成功??亲戚看你有钱才比较亲
    +有友情就成功??这个对...这个对...
    哈哈

    ReplyDelete
  6. 回复:
    jojo:哈哈!映慈也是不差啊!才没看她伟不伟大列。。。

    映慈:不好意思。。真的买不起电话给你,哈哈!!

    俊宏:亲情指家人啦!!亲戚就免了吧!!!
    不是每个女人爱你的钱啦!!不要太绝望,只是你
    还没发觉到。。

    ReplyDelete
  7. 走走。。。

    看看。。。

    加油的写吧 !!!

    ReplyDelete
  8. 一群年轻人聚在这边感慨人生

    老了
    老了

    哈哈

    ReplyDelete
  9. 回复:

    伟胜:是咯!!二十岁了列!!! haha!!!
    那里象你酱年轻。。。

    Nana Lana: 走走也是要给过路费的!!!
    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
    你二十一咯...
    做么没新的blog...我一直来看都是这几个...
    很累...byebye...记得写...

    ReplyDelete
  11. lol....
    你说得没错,知足常乐!
    该向你学习了!
    有时候人拥有得越多就越难放下......
    美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