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忘了过去,从零开始。。。


那种感觉
不见了
也找不回来

成几何时
变得如此陌生
在你面前
只有冷冷的问候
冻结了只有你我的空间

我们之间的问题
解不开
也化不去
更不想去理

种种的曾经
我不会忘记
也许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
在那感觉逝去之前

忘记的只是
现在的感觉
让它消失
不留痕迹

感觉
什么时候回来
或许已回不来

它一定会再次回来
就在释怀的时候
完完整整地回来
带着满满地回忆回来。。。。

8 comments:

  1. 好奇的我想问了。。。
    不要吓倒列。。。
    我很不要脸吧。。。
    没办法。。。
    在网上我什么事都敢做敢问的噢。。。
    抱歉了呀!!!

    是跟本人有关的吗?
    不是的话。。。抱歉噢!!!!!

    不想这个comment出现在你的部落格的话,
    你可以删除掉它地哦。。。

    ReplyDelete
  2. 没有拉!!哈哈!!想不到写这篇东西会引起你的误会。。。
    没关系拉!好奇就问阿,反正我又不会骂人,而且我们还是朋友阿,没有什么的啦!酱客气咩?哈哈!!
    现在的我们也是很好啊。。
    噢!还有,你华文进步很多咧!希望我写的你应该看得懂吧!!
    Friendship Forever...

    ReplyDelete
  3. haha.... 我明白你的心情,可能我也是过来人。。。哈哈哈哈。。。其实是笑不出的咯。。。haisss...
    把他放在心里的莫个角落可能会更好。。。
    呵呵。。。虽然不懂你讲的是谁啦。。。???

    ReplyDelete
  4. 哎...可能蜡手在太阳底下溶掉了...哎...
    joey也是过来人...明白...照片就是最好的回忆...
    但如果把他放在心里的某个角落,会对你以后的男朋友很不公平...应该放在脑里,不要忘记他...

    ReplyDelete
  5. 回复:

    joey & jun hong:
    哈哈!!这篇东西的主角不是你们想象那种跟我有那种关系的人啦!!!是我的一个朋友,蛮要好的朋友,不要乱乱想。。。哈哈!!
    如果还有个人让我酱纪念就好咯。。。有的话你们要介绍给我,多谢拉!!:)我现在都还在考虑要不要去那联谊咧!hehe...

    ReplyDelete
  6. 看得懂, 看得懂!!!
    我有做功课地。。。
    是误会就好了。
    我做的(名条以男孩)也不赖吗。。。
    可可。。。开玩笑啦。。。

    ReplyDelete
  7. 不好意识。。。我弄错了。。。哈哈,
    哎呀,俊宏,酱忘记咯。。。很容易的,呵呵。。。

    ReplyDelete
  8. 没关系啦!现在都雨过天晴了。。。
    大家似乎都有一段刻苦铭心的过去。。。
    不错不错,酱人生才精彩,才有动力继续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