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UTAR life....新学期,真的是新希望噢!!

"hey man!what's up?"

“hey yo!!i come from canada...."



"hey guy!where u come from??"

"o...come on!!im from canada also..."



"hey handsome,u also??yo man..."

"???........Sudan....."



是不是很疑惑呢??

以上是我在学校认识新朋友的对话。。。很开心。。。因为他们都是黑人,小黑在的话应该很开心能跟他们一起在那yo来yo去。。

是否有注意到最后一个来自苏丹的朋友吗?

他凝视着我然后很平静的回答我的问题。。。

有够xiasueh!!他们那里是没有yoyo style的。。i'm really xia sueh...juz like idiot......



我也有黑人朋友哦。。不只小涵有。。



终于,看到我第一个女讲师了。教我biochemistry的。。

可能是女生的关系,样子蛮不错,加上又常把笑容挂在嘴上,所以上她课非常有mood。。

虽然有三十多岁了。。哈哈。。

她对我们非常的客气,对学生又关心,值得五颗星!



"咦?他是从功夫堂出来的弟子吗?”

“好像是刚还俗出来的和尚吧?!”

“都不是拉!比较像是少林寺的方丈吧!”



越讲越离谱。。不好意思。。以上也是与朋友的对话。。

看得出他们也是很无厘头的人吧?!

bingo,那就是我的数学讲师。他很厉害咧!外表完全看不出他的实力,真的人不可貌相。。



来讲讲我学校的环境吧。。

一讲到就生气。。

新学期真的真的真的很多人。

尤其是那可怜的食堂快要被挤爆了。每天都那么多人哦。。

唯一可以感到欣慰的是这次的美女的确着实增加了不少。

现在的食堂可以算是是全校园风景最美的地方了。。



那里最近也开了课外活动的办事处,各大活动协会也开始紧锣密鼓开始宣传他们的活动。。(主要目的是要骗我们十零吉的报名费)

但我还是参加了三个。。

那就是chess club,sport club还有engineer society。。听起来不错吧。。哈哈。。年轻就是要酱,多参加活动是好的。。就像长颈常说的“the life is still young"...

chess club里有我最喜欢的中国象棋。。。

sport club里有我最爱的篮球。。。

engineer club里当然有最。。。

dance club的美女真的超多,很多人叫我进列!可是我哪有他们酱好色嘛!!



对了!!二月十一日学校有举办联谊。。我会参加哦!!被朋友叫去。。

尽情期待。。。待续。。。

9 comments:

  1. 啊,你去联谊啊?可以吗?等下吓跑人哦,哇哈哈..

    ReplyDelete
  2. yo, man
    我说的是: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打麻将时候的slogan

    哎哟
    以后我开学
    午餐可以搭bus去你学校食堂吃吗?

    ReplyDelete
  3. 回复:

    jolin: 你什么意思哦?我只是去玩玩不可以啊?
    我不可以难道你可以啊?!
    哈哈!!看在你生日的份上不跟你计较。。
    happy birthday..

    长颈: 可以啊!!哈哈!又有吃又有得看。。
    联谊那天你也可以来啊!
    外面的人可以参加。。
    玩玩一下也好,认识多点人。。。

    ReplyDelete
  4. 我这里黑人只有印度人...哈哈...
    又看到美女记得拍照...
    电话号码很重要哦...
    haha...

    ReplyDelete
  5. 哎哟!!不可以。。要忍,哈哈!!
    放心啦!
    有不错的会介绍给你的啦!
    不过要我先认识。。哈哈!

    ReplyDelete
  6. 有的吃有的看是没有错
    可是我没有钱~~~
    哈哈
    从cyber去到setapak
    除非有hebe看

    ReplyDelete
  7. 我要去联谊!!
    多少钱??
    我有时晚上有去steven corner and wcg 打game的
    下次找你

    ReplyDelete
  8. 这些男人讲到联谊就酱兴奋
    真的是……

    小明,明明是你自己想去就不要假假讲被朋友叫去~~~

    ReplyDelete
  9. 回复:

    小涵:我也不懂要多少钱列?没听说要给钱的。。
    是我朋友的室友举办的。。。听说可以开放给面的
    人哦。。。
    知道了再通知你。。。

    映慈:真的是朋友叫去哦。。。
    因为怕没有人要参加,就要叫多点人加强号召力。。
    你要不要去??哈哈!!
    我也是去应酬罢了!玩玩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