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缘分。。本是强求不来。。。记忆。。却不断涌进来。。。

很久了。。
没有酱感概了。。
可能是太无聊的关系
脑海一直出现的画面
三年半前的记忆。。

秋天即将来临
枫叶缓缓落下
意味我对她的思念
随处而飘

天真的孩子们
看着那些落叶
仿佛看出我的忧愁
连绵不断

忆起当时情景
让我感到欣慰
脑海中浮现的画面
记忆犹新

如今
她的眼眶
充满着抱歉的泪水
缓缓地向我走来…..

说着
因为你的祝福
我才有勇气继续追求
属于自己的理想


这时晚霞的来临
就像她已随着太阳的离去
无奈的看着她的背影
渐渐消失

我想该放手了吧
这一次
我是真的能够做到
还是再写另一首思念呢…..

心情怪怪的
写得怪怪的
人也是怪怪的

2 comments:

  1. 想她就追回她...
    她真的不错的...
    很可爱...不错不错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没有拉!!想太多!我一时想起她才会写的啦。。
    她有男朋友不是很好咯!酱久都没见了,做莫还要去打扰人家噢。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