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英雄救狗记。。。是这样的吗????


歹伽厚!!!这时我的第一次。。。。。喂喂!!不要乱想。。是写部落格啦!!!

我呢,是有件事想和大家分享的。。因为我发现到,现今社会不止女人心难测,连母狗也是那样吗??事情是这样的,发生在bukit indah....

昨晚在一个气氛非常好的环境里和家人共度晚餐,突然让我看到非常生气的事情。有只在狗界中算体形庞大的小黑。。它竟然对体形娇小的小白--也能算是狗界中的西施啦。。它想。。它想。。可能是发情期到了,它竟然想霸王硬上弓,可怜的母狗却一直拼命挣扎。。哎哟!人家都不要还硬硬来。。我当然很不爽啊!马上拿起石头,想要很精准的打在它屁股上。。结果就不小心打到它的那话儿。。汪汪!!呜。。原来狗的惨叫声是酱的。受到惊吓的小黑当然马上落荒而逃。正开心之际的我,彷佛看到小白泪眼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是要向我道谢吗??正感到疑惑的我,突然,它快速地向那公狗的方向追去。。!@#$#@...怎么回事??难道是我破坏别人的好事吗??我不是救了它吗??

哼!!我以后再也不会那样鸡婆了!!更加不会去插手狗界的两性关系了。。。

4 comments:

  1. 哇哈哈哈!
    没想到你也来写部落~~~
    很好笑咧……
    “结果就不小心打到它的那话儿”
    你很残忍咯~~断子绝孙的话小心你发梦的时候他咬你啊~~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是不小心的。。不过想起来好像还真的好痛。。

    ReplyDelete
  3. 下次你要看清母狗的心意
    不对
    下次你头转另一边就好

    ReplyDelete
  4. 哎哟!!太冲动了!!下次真的要认真观察下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