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情人节N次的第一次

第一次遇到新年和情人节在同一天:
话说三十八年前,曾经也有过华人春年和西方情人节在同一天的日子,
大家都晓得,新年的由来是当年每家每户门前都必须放鞭炮,目的就是要把一年一度出来攻击人们的‘年兽’给吓跑,纪念这热闹喧哗的气氛且又带给人们平安的象征...
然而西方情人节呢?我想大多都不懂吧!它的由来可是截然不同,而且版本甚多。
情人节的种类更分为好几种,这次的情人节也能叫做圣华伦亭情人节...
那是当年西元三世纪,圣华伦亭逆从罗马皇帝禁止让士兵们结婚,并秘密帮即将结婚的情侣们筹备他们的婚礼。最后他被判入监狱,死于狱中的日子正好是二月十四日,后人为纪念他而定这天为圣华伦亭日,后来慢慢演变成今天的情人节了...

a君:那请问两个佳节在同一天代表什么呢?
b君:等下等下,那这两个佳节有什么密切关系吗?
c君:是不是又在大炮哦?仙我啊!讲到跟真的一样!

老实说,还真是没有什么关系,只是给大家上堂课罢了,是真是假,请听下回分解...囧

但是,这次的佳节可是三十八年来才会出现一次的呀!多么有意义的一天,不管是大人小孩,人可是有几个三十八年可以度过这难得的双重佳节呢?!不管有没有情人的,还是要很开心地度过哦...

第一次情人节等女朋友将近一小时:
话说,今天傍晚,由于她在酒店training,等她放工加准备好的时间,足以让我差一点把酒店lobby的大型沙发丢向那长得一脸大猩猩还故作帅气的酒保经理身上。
还好当时那丁点在我脑袋里的理智加上我那缺乏勇气的本性,让他可以幸免于这场悲剧...
为什么对象是他呢?可能就是ABC所说的face problem,广东人所说的样衰吧...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马来西亚美女艺人:
看到以下人物吗?就是她~~














当然,这张不是我当场给她拍的,但她当时的确是在吃着东西,当然也不是照片里的好像是鸡排的东西吧,而是在pavilion的snowhouse吃着大概是文头雪之类的东西吧...什么东西跟什么东西呀!
我真的很荣幸第一次看到它在我面前坐着吃冰...
我真的很荣幸当面对面的时候给她斜眼看过一次,正眼看过一次...(为了想确定所以来回上下手扶梯两次。注:snowhouse在手扶梯旁边)
我也很荣幸在我告诉我女朋友过后她第一个反应就是白眼了我两次...
真的是好荣幸=.=

第一次情人节吃印度餐:
由于时间的逼迫,我们匆匆忙忙误闯了黑店...
"welcome to bombay spice",店员不懂突然从哪里冒出来,
“我还India列!bombay!”这是我第一个做出的反应...
在店员深情款款的眼神下,我们终于被他屈服了...
店里的人简直少得可怜,除了我俩客人外,就只有一位厨师和两位小二而已...
根本就是没顾客嘛!
算了,进都进了也不好意思换别家,还好东西还不错吃,可能只是印度餐不适合大众口味吧...

第一次情人节看电影被音响吓到:
wolfman,最吓人的地方可不是血腥画面,而是超大音响...
就算只是狼人在跑都有办法被他吓到,是我太胆小还是他们应该把声量放小一点呢?
不过还算可以看吧,不怕身心受创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还有还有,第N次被爆米花粘在身上的经验,看完电影的我总是会这样...
所以,以后还是少买爆米花吧~~

5 comments:

  1. 情人节是2月14
    这篇文章是2月12post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呢

    话说那天我们也去看狼人
    发哥看到要睡觉~~

    ReplyDelete
  2. Happy CNY and valentine day~~~ yaya, i know it is tooooo late but it is sincerely from me, an old man.

    ReplyDelete
  3. 回覆:
    长颈:因为早庆祝咯,初一当天要回家嘛~~做么会看到睡觉?他耳朵聋的咩?

    太公:nvm,its ok... thx ya... wish u happy too..

    ReplyDelete
  4. wolfman~haha~dennis so hang fuk ah~

    ReplyDelete
  5. y u wan to mention the wolfman leh?
    izit my hang fuk related with the wolfman??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