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无题...

好久一段时间都没来这写些什么的了,主要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再不写些东西恐怕就要生菇了...
新年快到了,没有例外,我还是没办法回柔佛与好朋友们一起庆祝...
这可算是我人生一大遗憾吧...因为,二十多年来从来就没有过。
从不曾和一群朋友去拜年,
从不曾享受和大家一起把朋友的老妈子搞到口袋破洞,
更不曾知道在新年期间柔佛大街小巷的气氛到底是怎样的...
我的朋友啊...
请不要说我要照顾家庭还是孩子什么之类的,
所以不能回来...
我本人还真的很想试试跟大家一起过年的感觉是如何的...

无论如何咧...
希望我的朋友还是那麽的搞笑风趣, 健健康康, 心想事成...
没有对象的赶快去找,
找到对象的赶快去追,
追到了的就不要做错事情,
做错事情的也要负责任,
要负责任的一定要发红帖子,
发帖子的一定要拿给我,
而我肯定会到府上给予最真诚的祝福...

当然这只是开个玩笑,
千万不要那么快坠入这无底深渊...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总之
新年快乐啦!

10 comments:

  1. haha~祝龙哥早生贵子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终于看到新blog了
    你今年就弃妻弃子和我们一起过年吧~
    jojo家给你睡

    ReplyDelete
  3. 回覆:
    jojo: 屁啦,你才生痔疮列...

    映慈: 我今年也没和她一起过啊,我照样是回马六甲的啦...
    没办法咯...昨天跟女朋友去times square, 很不巧的被宇涵抓到,他还要帮我们拍照,说什么你要证据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原来你都不曾和兄弟一起过年?你就不能回来几天?

    ReplyDelete
  5. 哈哈
    还跟我证据咧
    他很好笑~~ 哈哈
    不过也好,给我看一下你们亲密的照片是不错地

    ReplyDelete
  6. 回覆:
    慧婷:对咯,没有过列...我想很难吧,有回来也是初十以后的事咯.年都过七七八八咯...

    映慈:对啊,是他告诉我说你要的。看是可以啦,不过我会害羞~~

    ReplyDelete
  7. 害羞耳朵會紅~
    過年就是要這樣的pattern才會旺啦~

    阿明哥
    就不要再害羞了
    反正孩子遲早都是要生的
    我們在提早幫你做心理建設啦~
    雖然是提很早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8. 那还真让你们操心啊,有心了==...
    但也真的太早了,生了第一个通知你...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