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我终于找到你了~~~


蹬蹬蹬蹬~~~灌篮高手可爱小公仔亮丽登场!
我终于....(落泪)T_T

实在太感动了,谢谢厂商,谢谢设计公仔的设计师,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谢谢给我折扣的老板,
还有...谢谢你哦...文...鼓励我去买,由于价格的考量,我犹豫了两天...
还好有你支持我,不然剩这最后一盒的公仔要被抢走了...



这是盒子背面,还有写上他们的日本名字...

事情是这样的,
当天,我在金河广场买衣服,突然不小心走进一间很不起眼又狭窄的小店,
正要离开的时候,有一盒东西在我右手边闪闪发亮,不经意转头一看...

啊!难道这就是缘分吗?!

简直可以用一见钟情,心花怒放,喜上眉梢,总之就是兴奋到不能用我小学的华文程度来形容当时的心情...

一把拿在手上,看看价钱,RM89.90...

此刻的我,恶魔与天使的声音在耳边交替着,我...该不该买?九十零吉,可以让我买很多东西耶...

开始犹豫的我,回到家寝食难安,就算躺下都梦到樱木花道那白痴的笑脸...

“喜欢就买吧!不然会后悔的哦~~~” 文已经察觉到我忐忑不安的心情...
“剩最后一盒咯,不买给别人拿了,就很难再找到咯”
“到时你真的有钱要买都没有了...”,文继续补充着.

好吧!下定决心了,隔天又跑去那间店...

“老板,我要买这个,多少钱”
“有没有会员卡啊?”
“没有哦”(哇塞!你这种小店都有会员卡咩?会员不会是只有你一个吧)
“那RM89.90咯”
“老板,不可以便宜点咩?”,恳求的眼神问着
“好啦!反正最后一盒了,给你会员价啦!折扣十巴仙,算你RM80就好”

有扣十块不错啦!就这样,赶快付钱就买下它了...


湘北老大,赤木刚宪...


天才篮板王,樱木花道...


技术全面,表情超吊,流川枫...


三分最佳射手,三井寿...


电光火石,宫城良田...


~~~湘北最佳五人~~~


就算看背影,也是觉得很帅...

灌篮高手,只有一个字形容,
!!!

4 comments:

  1. 我有在speedy看到!!
    借我拍张照片啦~~

    ReplyDelete
  2. 当然可以啊!下次借给你~~~

    ReplyDelete
  3. 什麽?你說要下次送給我?
    謝謝!!!

    ReplyDelete
  4. 借罢了,不是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