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很笨的~~

我的国家--马来西亚...
它是如此的伟大...
此风景山明水秀,风光明媚,
鸟语花香,人间天堂;
让人民安居乐业,丰衣足食,
天灾人祸,一一幸免...

小时候,
这些是老师灌输我们对马来西亚最“真实”的写照,
然而,随着年纪的改变,人生阅历的增加,
我不得已对此写照的最后一句,加上xxx...

这件事在我国并不算新鲜事,而且对驾车人士来说可是家常便饭
以下图片,请慢慢观赏...



很好奇为什么我会放这张图吧?

今早,在从怡宝回返吉隆坡的路途中,不用我说,以上的图片已经告知发生了什么事...
我国驾车人士有一贯的作风,连老爸也不例外..

爸打开车窗...

“Apa sal??"
"haha... speed la..."

老爸二话不说,急忙从口袋拿出二十零吉,递到他的手上...
" okla...haha..."
头摆一摆,意识老爸快走...
真的是来也一声笑,去也一声笑...

真想不通,二十零吉,足以见得警察素质的腐败...
警察的主要工作,难道就是贪污吗?
至今为止,我仍相信有清廉的警员,
但谁又能保证,在那种环境下执行任务,他们能出淤泥而不染呢?
希望你们能好好反省,不要让我觉得小学老师是在白教我的!!!

6 comments:

  1. 终于更新了,期待了很久。看来你所写的应该无法在近期里改变吧?

    ReplyDelete
  2. 可能吧...哈哈...
    要看mood的,有灵感来一定写...

    ReplyDelete
  3. 最好是...
    你酱会贪污,不做浪费...

    ReplyDelete
  4. 很久不见咯,还好吗?

    不懂你有没有越变越白,我量马路已经晒黑了啦,哎哟~

    ReplyDelete
  5. 是咯,不錯啦...
    好久不見,我應該還是白白的吧...
    你在jb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