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毛毛...再见咯!!!

毛毛~~你要记得我,你不要走丢,快快找到天使在天堂给我们保佑。。。

姓名:毛毛
性别:女性
年龄:一岁左右
性格:懒散、调皮、可爱、洁癖...
食物:最爱瓜子
背景:文生日的时候,rainbow n 大姐等人从家宠物店买下来的...
忌日:18-07-2009
原因:癌症,两粒肿瘤。经动手术一粒较轻微,另一粒则牵连右前脚骨以及肺部(致命关键)
埋葬地点:我家公寓,三楼。面朝对面组屋(太阳升起的地方),背对游泳池。在小亭子旁,有插枝树枝作为记号,加上一枚宝特瓶瓶盖加以方便确认...
得空时,我们仍会常去看看的...

对了,大家不用惊讶!
毛毛是我人生算是第一次接触的仓鼠...
它大多的‘鼠生’足迹是在我的宿舍渡过的...
刚开始,我并没有对它很好,有时还会欺负它...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它也慢慢成为我宿舍中的成员之一...这也是在它走到‘鼠生’的最后一刻,我才断然发觉。我原以为我不会难过,可是...怎样每天都会看到它,一点伤感总是难免的... 是文的关系吗?不懂,就是会难过。。。

听不到你跑圈圈的声音还真不习惯;
没有听到文叫我不要欺负你还真不习惯;
看不到你睡死的样子真不习惯;
没感觉到你舔我手指真的很不习惯...

当天,
我与几位室友亲手将你埋葬...
打算为你吃一星期的素,
希望你在另个空间能好好的渡过...

毛毛,我不会忘了你,永在怀念中...

7 comments:

  1. 节哀顺便。。。可是他很可怜有你酱的主人。。失去了才来后悔真的是啊。。。 两支脚趾

    ReplyDelete
  2. 三个字
    日·久·生………………情
    哎呀还是用了四个字啊!!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对我的牙刷也日久生情
    从form5用到现在
    哪一天它掉进马桶我也会很难过的

    安葬地点风水好,坐北朝南,靠山面水
    是因为有看行运一条龙吗?

    ReplyDelete
  3. 节哀顺变。不在乎天长地久,只为曾经拥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望它不会回来欺负你,哈哈。

    ReplyDelete
  4. 有烧纸扎屋子,汽车,金银山,往生纸吗??还有sai gong....

    ReplyDelete
  5. 回復:
    培樺:我也是很照顧她下下的列.現在也沒有很難過了啦。。

    长颈:没有啦!纯粹是觉得那里的风景很好,而且很偏僻,方便埋葬。不然给保安看到会中骂...

    某某:她当然不会啦!我跟她感情要好列!哈哈!

    俊宏:没有啦!不过有放多几粒瓜子陪葬...今天头七,可能会有回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