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buddy! 你的心愿我替你完成了!

遥想当年,那是去年十二月的事了...
还记得大家从setapak(我的狗窝宿舍)返回的途中吗?
当年,
我们五个:伟胜、宇涵、映慈、培桦、还有我...

当天的早餐加午餐,就是在gasoline用餐...


有没有很熟悉,这字体你们都懂是谁吧?
当然除了签名...

还留下了映慈培桦的足迹...
还有一头看起来并不起眼的胖猪...

当年,
我们还正当一群年少轻狂的小子时,在gasoline的墙上留下了大家的回忆,结果...
“Sorry, 墙上是不可写东西的"
被抓包的当然是伟胜...
"签名就签名嘛!干嘛还画什么长颈鹿,还耍什么pattern,看!写不完了吧!"
的确,留下遗憾的就只有伟胜...
那很遗憾的三个字,“会红的!”
还来不及标上完美的句点,就硬生生的被那店小二阻止了...
难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这是上天的安排吗?
注定你不会红吗?
不!
你当然会!一定会!
因为我的出现,哈哈!

看到那后面那三个字吗?哈哈!可是我冒着被店员打,被警察抓,还有生命的危险,赶紧把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个字:“会红的”写了上去...

我懂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感觉鼻子酸酸的,
脸颊湿湿的,
手紧握着拳头,
激动的流下两行泪...
很感动吧!
不用谢我,也不要谢我.
这就是buddy...

如果还想对我做些什么以示感谢,
就得空请我吃吃饭吧!
举手之劳...
乖啦!
别再哭了...

13 comments:

  1. 哎哟……把我们当年英勇的那一幕拍了下来
    不良示范,弟弟妹妹不要学
    回去那个地方一定很感动咯~~
    改天同样的人物再回去那间店吃+涂鸦~~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回复:
    映慈: 当然感动咯!最感动的一定是伟胜... 哈哈!

    英杰:你有去咩? 那时你都回jb了...

    ReplyDelete
  3. 没想到还在
    我以为会被我的神秘fans发现,然后他很兴奋地把它挖下来带回家收藏,镶起来挂在墙上,每天睡觉前会看一遍....

    我真的是“很够力想红”~~XD

    没有话讲
    回忆需要记载
    我差点就忘记
    幸亏你记得
    其实我还有很多心愿的
    别的不说先借点钱来花
    哈哈

    我~会~红~地~!!!

    ReplyDelete
  4. 那种要借钱的兄弟就叫做得寸尽尺。。。我的猪不懂几可爱咯。。。我们下次再去重温一下。。。只是不懂下次是几时!!!对那是哪里一边的sungaiwang or times square? 两支脚趾

    ReplyDelete
  5. 回复:

    俊宏: 你都没有跟我们一起来...你怎样懂哦?!

    伟胜: 那你还是别说其它的心愿啦!哈哈!就是懂你想红才帮你填上的...没有表示些什么也就算了,还要我借你钱来挥霍!有没有搞错哦...

    培桦: 对咯对咯!得寸进尺,哈哈!你有没再好点的memory啊!可以加多一点ram了!在sungai wang啦!下次很快的啦!要的话时间是可以安排的...

    ReplyDelete
  6. 哈哈,不要酱,开个玩笑
    好啦下次我有去顺便帮你加字啦
    来,讲你要加什么字~~
    年轻有为
    还是
    英俊潇洒

    ReplyDelete
  7. 都不需要啦!哈哈!如果你要帮我加也行啦!好听点的,加上一点赞美的话就可以了...不要写得太好,我做人比较低调...

    ReplyDelete
  8. 一个两个脸皮很厚。。。还那边说自己低调。。。我只是一时忘记罢了。。现在记得了咯。。 两支脚趾

    ReplyDelete
  9. 为什么叫两支脚趾? 不是四支勒?

    ReplyDelete
  10. a帮我加勒,都没有我的
    我要那个。。。那个。。。
    美女满堂 XD

    ReplyDelete
  11. 音杰你可以再笨一点。。。猪是有四支脚可是每支脚上就两支脚趾啊!!酱都不会。。还要我解释。。 两支脚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