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Valentine day...情人节快乐。。。

有段时间没写blog了,因为最近比较忙,课业太多。。。
唉,虽然很忙,不过情人节那天还好并不是一个人度过, 还有我的housemate陪我。。。哈哈!!!
她们列,也算是我的小妹。我们都一致认为情人节不可以就酱过去,一定要去玩玩。。。
结果她们想去看sungai wang那里举办的演唱会。。。那里真的是人挤人,个个都是情侣。他们手上不是拿着玫瑰就是一大堆气球。哪里像我们三人行,哈哈!虽然在那里形成强烈的对比,不过我们还是很兴奋的走向演唱会那的舞台。。。
“哔哔!!”口哨和尖叫声顿时响起,林宇中的出现让马来西亚少女陷入一阵疯狂。。。就连我的housemate也是。。。结果他只唱一首歌就走了。然后还有黄仲明,卓文宣,温岚,曹格等人的出现,根本就是弄到场面一片混乱。现在的我已经是汗如雨下了,人挤到~~
顶不顺的我们最后跑到secret recipe 吃蛋糕。。。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来,马上瘫在那椅子上休息。然后就叫了蛋糕,choc mud的蛋糕真的很好吃,虽然很甜。。。不过吃下去真的有幸福的感觉。。。哈哈!!
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留恋。



这是当天我们看到的艺人。。。
只拍到海报。。。

我的女儿,每次叫我daddy...

这就是小妹啦!!!也是我的“女儿”

她就叫我mummy,很好笑吧。。。
过后还玩到忘了时间,那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差点错过搭LRT的时间。不过幸好最后还来得及,不然真的要住宿街头了。。。
这还是第一次过三个人的情人节列!哈哈!!!对我来说是很特别而且很快乐的情人节哦!!!

5 comments:

  1. wAHHH....
    你很好命哦。。。有两个这么cutE的女儿。。。
    诶,怎么没看到她们的妈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不可以爸爸兼妈妈咩??
    问题是。。。你写她们cute有错吗???
    hehe...

    ReplyDelete
  3. 一对二,很不好咯你
    小明,做人要专一一点
    不可以酱的……懂吗?

    ReplyDelete
  4. 什么一对二哦!!哈哈。。
    他们都是小妹妹啦!我对他们也没有什么企图咯!!
    只是情人节大家一起去看演唱会,不然在家很闷列。。。我是很专一的。。。哈哈!!!

    ReplyDelete
  5. 你要父兼母职啊?不要啦。。。很辛苦的哦。。哈哈,帮他们找个妈妈啦。。哈哈,对啊,cUte ahh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