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KENDO??? 剑道!!!


那天,朋友问我什么是kendo??
"kendo"当然是剑道咯。。。
是的。。。
最近爱上了剑道。
算不算爱上呢???因为没试过。。。
只能说被它吸引着了。。。

对了,就是这部日本动画片《bamboo blade》,让我不禁对剑道产生好奇。
也许,是因为结局的时候给了我一些些地感动。。。
跟我看灌篮高手的感动些许的不太一样。。。
如果这里也有剑道的话,真想看看一场真正的比赛,
甚至想去感受一下,拿着竹剑的感觉。。。
那应该是凝视、集中、冷静及冲劲集于一身的感觉吧。。。
冷静的思考,
精准的判断,
瞬间的爆发,
惊人的速度,
犀利的攻击,
啪!!!men、dou、torso。。。
真的是帅呆了!
我。。。
又在做白日梦了。。。
突然。。。
真的好想去尝试看看。。。
有朝一日,
如果真的让我碰到了竹剑,
让我好好的学习,
我想我会毫不犹豫地说。。。
I LOVE KENDO!!!

8 comments:

  1. 要是给我碰到双节棍
    意思意思给我学一两天
    我会毫不犹豫地说
    WA DAAAAAA~~~~

    我对功夫有憧憬~~

    ReplyDelete
  2. 双节棍这里还有人玩,你可以爽爽跟借来玩一下,而且应该有卖吧!!!哈哈!!!
    这里要买竹剑都不懂要去哪买,买了也不懂去哪里玩。。。

    ReplyDelete
  3. 加油...
    最近迷上钢琴...可是学了后觉得很难...haha...
    可是不能气馁...哈哈...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4. 你也加油吧!!哈哈!!
    钢琴不会很难拉,难是难在没有时间。。。
    要练多点就没问题了。
    我也想学列,只是真的没时间。会弹一两首自己喜欢的歌就很高兴咯。。。

    ReplyDelete
  5. 那么多最近?
    最近我在学爵士鼓,要组团
    哈哈

    ReplyDelete
  6. 真的迷上了琴声,读书时都开着...很好听...
    对对...真的是没时间...哈哈...我的assg那些和test很多...没时间...而且老师拜六礼拜回怡保...没时间...学了下次弹给你们听...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回复:
    宇涵 :那你要组团来干嘛??有比赛啊!!等俊宏练好钢琴你就找他组吧!!哈哈!

    俊宏 :我读书也有开着列。我的功课也是多到半死,还好这里没有剑道,不然真的会没时间学。

    ReplyDelete
  8. 等我练好要几年哦...哈哈...现在只是学basic的key和学看谱...我的手指还会打架的那种...差一点还打结...哈哈...

    ReplyDelete